close

我想我上輩子根本就是林黛玉吧!! 最近真的是太可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熬夜的關係
感覺免疫力好像變得很差

前一陣子是火氣大嘴巴破了好幾個洞
吃中藥好了之後又開始亂熬夜
結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咳嗽了
算一算應該也快一個禮拜了唷 >"<
昨天還咳到睡不著.. 天哪~
我是老人嗎!???!?!

然後在學校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蹲不下去
膝蓋不知道什麼時候扭到了 痛得要命
也許是高跟鞋穿太久了吧
外加偶發的頭痛...
今天早上還被機車排氣管燙到腳 =.=

真是夠了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快點恢復健康的生活
身體禁不起我這樣的摧殘阿 歲月好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