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論文好煩喔
來幫我的BLOG增加一些新意吧 噗噗

昨天為了幫林紙鈔慶生(我發現我標題好像打錯字)
特地千里迢迢跑去我期待以久的鼎王吃麻辣鍋
不得不說真的很不想幫他慶生
每次生日快到的時候(搞得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其實也才慶過兩次生)
就像個神經病 草木皆兵 不斷的要破壞大家苦心製造的驚喜
所以這次就很沒有創意的叫卡西歐騙林子超要跟她高中同學吃飯之類的
假裝幫他辦了個了不起的聯誼
還特地分頭出發

結果這個人又開始一直問說是不是其實要幫他慶生
我們怎麼還沒有出發 之類的
到了鼎王之後 又在那邊說 「好了好了 蛋糕可以拿出來了吧」
大家索性就開始玩起"騙林子超蛋糕來了"的遊戲
最好笑的是一直到吃完飯林子超還在期待有卡片這回事 哈哈

不過這次吃鼎王好失落唷
虧我還逼大家都要來吃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越吃越鹹 沒有第一次吃的好吃耶 傷心
大家又一直嫌貴(明明就是我跟林子超出錢 是在嫌什麼! XD)
(PS: 我們有一個"壽星就要請客"的不合理規定 噗)
不過剛吃的時候還是覺得滿香的啦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嗚嗚
以後還是去吃害我得腸胃炎的鍋爸好了

討厭 我寫文章一點都不有趣
所以就到此為止好了
祝大家論文順利!! 口試順利! 英檢也快通過吧~

對了 差點忘記說林子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