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IBM筆試
地點在228公園耶 真近
怎麼上班地點不是在這邊....

前一天晚上因為很害怕自己睡過頭錯過考試
頻頻地作惡夢
夢到自己搭了一台車 好不容易到了地圖上說的考試地點(是個廢墟耶)
找了很久發現旁邊有個很像安全門的小門
打開後旁邊有台電梯 好不容易等到電梯
門一打開竟然又是一台公車 =.=
坐上公車之後 IBM的人就打手機來了
問我有沒有去參加考試阿
看了一下錶 這個時候已經差不多是考試開始時間了
我就說 阿 我好像會遲到耶 大概一兩分鐘之內會到吧
結果公車開了20分鐘
到了之後  那裡又是一大堆的電梯
我在12樓考試 電梯卻只到三樓
找了很久之後 發現這棟建築物分成好幾個part
好不容易找到有通往12樓的那台電梯
這個時候大家都已經考完了
我去找主考官 他給我擺臭臉
經過拜託拜託之後.. 他說 你真的很想進來嗎?
我說 真的很想阿
然後他就說 好吧我就破例吧 然後就拿起了我的履歷表開始面試了起來
奇怪! 我不是來筆試的嗎 筆試呢
然後我終於就醒了

之後IBM的人還真的有打電話來提醒我去筆試
考的內容是英文和性向測驗
性向測驗我覺得還OK
但是英文大概是考得滿爛的吧!!
給的時間有夠短的 for example 4分鐘要你寫完30題之類的
非常瘋狂的題目

第一大題是單字改錯
看到題目開始後悔自己平常太依賴WORD
每次都憑感覺亂打一串 再讓WORD自己幫我更正...
這下可好了 我連fourty這個字的拼法有沒有錯都不確定 DAMN
之後的閱讀測驗也是寫得很不順
他的字體實在是太醜了 看不下去
還有一大題是選同義字
題目的字竟然是用大寫耶
像是DEMONSTRATION這種字你說我要怎麼看阿....

anyway終於又完成一件事囉.. 呵呵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NU
  • 自從提到"英文可能考得蠻爛"之後...<br />
    你的文章就出現大量英文耶!!!!<br />
    <br />
    這就叫做...淺移默化嗎?<br />
    <br />
    IBM耶...真好!
  • 真的耶! 你不說我還沒有發現



    IBM超棒的啦

    (不過其實我不喜歡他們家的筆電! XD)

    airen 於 2008/07/09 0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