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的殷殷期盼
今天終於順利地堵到老師
跟他進行了最後一次的meeting

把投影片demo的部分present給老師聽之後,過關了
就把裝訂好的論文初稿拿給老師
老師一邊看一邊讚嘆
說,你的英文還真是好阿
我就說哪裡哪裡
之後老師一邊看還一邊說
這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你英文怎麼學的

其實...在上研究所之前一直不覺得自己英文好耶!!
可能因為自己幾乎沒什麼用英文交談的經驗吧
加上身邊總是有那種根本可以去當美國人的傢伙
只是上了研究所之後 在英文方面就一直頻頻受到誇獎
我跟老師說我都看影集學英文的
老師還回說 看影集哪有可能寫這麼順,這真的...
講一講還附上一句"我平常可是很嚴的!"

老師你也太誇張了吧!!

接著老師就說 你之後應該要去外商公司上班吧
我趁機說 老師我要進IBM了
老師很驚訝的說 你上啦?? 哪個部門
接著就聊到了我部門主管以前是他學生的事
老師還說我那主管很優秀喔

之後還聊到我上班日期
我說8/15 老師就說我怎麼那麼想不開阿!
沒辦法阿 IBM就是這麼的任性 誰叫他那麼大牌...
接著老師就說了一個關鍵的句子

『沒關係啦,反正我看你論文也不需要再修了,你口試完就可以去玩了


你口試完就可以去玩了
你口試完就可以去玩了
你口試完就可以去玩了


意思是要直接讓我畢業囉?
耶~ 終於不用再擔心啦
希望口試的時候不要被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