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on-board date
感覺好不真實喔
我不再是學生了耶
漫長的學生生涯就這麼告一段落
今天才比較有感覺到自己又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早上先到松仁路那邊報到
填了一大堆的表格 填到眼都花了
之後拍了識別證的照片
拍得還滿美的唷 NICE

拍完照HR的人又跑進來介紹了一下整間公司的文化 福利制度等等的
聽完真的覺得外商公司果然福利真的是很不錯耶
一年有20幾天的假可以休
請病假還可以領全薪

聽完簡報之後早上的行程就結束了
接著就跟其他跟我同期報到的新進員工一起去新光A11吃午餐
吃完坐計程車去南港(可以跟公司報帳 超棒的)
沒想到今天我們部門的人都請假跑去玩
不過好處就是今天就可以一直做自己的事了
主管還有打電話來跟我說中華隊輸了的事 (DAMN IT!)

我的位子還滿大的
有自己的桌機、筆電和電話 都全新的
桌機螢幕還是22吋寬螢幕
整個讓我很受寵若驚耶
還有自己專屬的郵件信箱 好像老師在系辦有專屬的信箱一樣 哈哈
感覺好像大人阿!!!!! 開心開心

我要趕快適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