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西門町有EASON的簽唱會
我大概提早了一小時到會場


到了會場之後找了個好位置坐下
忽然聽到旁邊一個女生在講電話
"你趕快過來啦,現在已經到七十幾號了"
我就問她說 有發號碼牌嗎
她就叫我去找旁邊一個坐輪椅的人 在手上寫號碼
我那個時候覺得很困惑 因為現場都沒有工作人員在公布這個消息
而且為什麼要請殘障人士阿,這樣他不是很不方便嗎

快要開場的時候
開始飄起了毛毛細雨
過一會兒越來越不對
雨根本就是用倒的! 在場的人都傻了眼
回想起上次參加EASON的演唱會
也是全場的人一起淋大雨...
還真是令人懷念阿

過了一會兒 EASON終於現身
大家很有默契地一起尖叫
哇~ 聽EASON唱現場真的是享受耶 療傷
可惜這個時候水已經淹到腳踝了
EASON因為心疼歌迷
唱歌的活動就草草結束了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簽名

後來聽工作人員講才知道
原來一開始那位殘障人士也是歌迷
寫號碼是他自己私下發起的
可能是因為他沒辦法排隊吧
據說他八點就到了呢!
但是手上有號碼的人因為比較早到 還是可以先簽
就不用再繼續淋雨排隊了
幸運~

排到我的時候 終於可以近距離地看到EASON

感覺好不真實阿
EASON簽完後還很認真地看著我 對我說謝謝
還跟我握了手耶 ^0^
可惜我呆掉了
沒有回他什麼話

簽完之後又淋著雨回家了....
回家看新聞才知道
EASON簽名會之前還跑去附近的誠品看書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