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開始上班才短短的一個星期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Happy Friday的魅力
真的很期待這一天耶 XD

在南港的生活還滿不錯的
至少那邊還有滿多商家的
也有很多小攤販
每次上班經過都覺得很有趣

還有 我又開始上瑜珈了耶
南港那邊有開免費的課程
一個禮拜兩次
不過每次練瑜珈的時候
就會想起林子超…哎!
真懷念那個時候每個二四去新體報到
一起聽老師說「會因夾緊」 然後偷偷在底下爆笑
你還會跟我討論哪個動作很容易放屁 XD
每次拍照還都要用瑜珈姿勢~ 哈哈哈

前幾天在辦公室看到很漂亮的夕陽
部門的人都擠在落地窗前面看
我有把它拍下來喔

說到部門 就想到我的Connection Adviser
也就是負責帶我的人啦!
一開始剛進公司很緊張
還好他人很親切 外加年齡跟我差不多
不然我一定會不敢一直去麻煩他 問他問題
不過我最近發現他有點呆呆的
而且大家好像很愛嗆他耶 XD

上次搭公車到昆陽的時候
覺得夕陽也很美 又拍了一張

可惜照片怎麼拍就是拍不出我眼中看到的那種美麗耶! 奇怪~

下班後等公車的時候很無聊 又順手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