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使用「老娘」這兩個字來表達我的憤怒以及對變態發出小小的抗議之聲

事情是這樣子的
每個禮拜三都是我的NEW JAZZ練舞之日
剛剛練完舞之後收拾東西買了晚餐快樂的回家去
在南港軟體園區南站的公車站牌下有個座位
座位旁邊有個小妹妹正在玩手機遊戲
剛好跟我最近愛玩的遊戲一樣  我還很高興的看著她玩

公車很久都沒有來
過一會兒有台計程車開到我們面前
我抬頭看看他要幹麻
他就招招手要我過去

你也知道我反應很慢
所以我還在想他到底叫我過去幹麻的時候
他就開始下一個動作了

這個動作有一點難解釋
所以我用分解動作來形容
大家沒事也可以在電腦前面跟著做
1. 把嘴巴張開張到最大
2. 把舌頭伸出來 有多長伸多長
3. 舌頭上下動
4. 舌頭左右動
5. 以上動作請在1秒內完成,並依個人喜好重複數次

ANYWAY,應該不需要我解釋
他好像對我做了猥褻的動作
更可惡的是因為我反應真的很慢
我以為他在張大嘴巴大聲的跟我說話
當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走過去的時候
他就開走了.......

然後我才發現他是變態!!!!!!
阿阿阿阿阿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