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捷運Thonh Lo站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行程的第一家SPA店吧!
這是這次行程最豪華、由阿信室友強力推薦的Leyana SPA
我們預約的服務是2小時20分鐘的全身去角質+精油+熱石按摩
用了coupon之後一個人只要2000B...
(如果在台灣可能要5000以上呢)

我們到了捷運站之後,
因為剛剛在手機裡跟SPA那邊接電話的小姐有點雞同鴨講(英文嘛)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小姐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在哪裡
也不確定要在哪等、還要等多久...
(題外話  曼谷很厲害  非常會塞車  但很少看他們的人按喇叭耶!)
所以我跟阿信就開始亂跑,在附近的小攤販前面逛了起來

逛著逛著忽然有一名陌生男子跑過來對阿信說了一句話
她很直覺也很堅定地對他說了"NO!!"  (以為是來問我們要不要搭車的)
等到男子走掉之後我仔細一回想,
發現他剛剛說的話,好像是"Leyana SPA"耶!!......
正當我跟阿信在討論的時候,那位男子也聽到了
連忙笑嘻嘻地回頭跟我們打招呼
接著就領我們到他的車上  一路上還不停跟路人打招呼...
事後回想他應該是找不到我們就沿路一直問
回來的路上才又跟路人說他找到了吧... 天哪,好丟臉喔~
誰叫我們這麼明顯就是兩個觀光客
不過總算是坐上車啦,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SPA饗宴囉


Leyana SPA
一進門,他們的裝潢就讓人感覺很棒
有種古色古香的樸實木頭風 鳥語花香
接待的小姐也很親切  都笑咪咪的


他們先跪在地上給我們送上拖鞋,幫我們倒了迎賓茶(好像是檸檬草茶!)
接著就拿了一份問卷給我們填寫  看看我們是不是會對什麼東西過敏
或是身上有沒有傷口這類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挑選精油(左圖)和去角質產品(右圖)的時間囉
他的精油有三種口味,聞起來都像是花的香味
雖然很香卻是陌生的味道  應該是泰國那邊的花吧
去角質我選的口味是"芝麻加蜂蜜"  感覺就很香很滋潤  一整個迫不及待了


在等他們準備就緒的時間
我和阿信開始自拍了起來
服務小姐看到就說她可以幫我們拍照
還叫我們去花園那邊照相,比較漂亮
一整個很貼心~


拍照拍得差不多了,就開始我們的享受時間了!
一開始,他們先幫我們用花瓣水洗洗腳
從來沒有被人洗過腳的我一整個很害羞  覺得自己這樣會不會太過分阿 XD
不過還滿舒服的就是了
(這是在他們網頁上抓的照片)


洗完腳擦乾之後,終於可以進到房間裡啦
我們訂的是雙人小套房,所以等下按摩的時候可以坦承相見
一開始,他們先請我們分別去淋浴、換上浴袍 他們先在門外等候


等洗完澡換好浴袍之後,趁著他們還沒有進來之前先拍張照做紀念
不禁讓我想起林志玲和言承序的浴袍照
我右手邊的就是給我們淋浴的地方  (我們沒有用浴缸  那太開放太害羞了)


接下來,就是馬殺雞的時間啦!
她們先拿一塊很大塊的布幫我們遮著,
然後請我們脫掉浴袍趴在床上 (浴袍裡面有穿他們發的免洗小褲褲 >/////<)
接著就開始幫我們做全身去角質

房間的冷氣開很強
但是她們的手很嫩又溫暖 
蜂蜜又溫溫的  擦下去很舒服  芝麻香味撲鼻
聽著柔柔的音樂  整個人都要飛上天啦
我將臉趴在床頭挖的一個洞裡面,往下還看得到床底擺了一盆花瓣水
不知道用意何在  接我的口水嗎

背面全部去完角質後
又要翻到正面來繼續擦
我的按摩師先用布蓋著我胸部幫我去完角質之後
就問我胸部要不要也去一下角質....
我猶豫了一下,想說都來了嘛!  就害羞的點點頭...

去完角質之後,又要再衝一次澡
這時才知道芝麻加蜂蜜黏在身上有多難洗
不過沖完發現身體真的很滑嫩  感覺就很開心
這時又換上了一次浴袍 
再請下一個按摩師來幫我們做精油、熱石按摩

精油按摩大家應該想像得到
但是熱石(hot stone)我還是第一次
原來,就是在做完精油按摩之後
再拿兩塊熱熱的石頭,在你身上慢慢地揉
又溫又順又舒服  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但是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都舒服得快睡著啦

全部都按完之後
按摩師再幫我頭部馬殺雞一下
整個療程就告一段落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走出房間,又被帶去另一間小房間吃點心
一份熱熱的薑茶和冰涼的南洋水果


吃完點心之後才真正地結束了
這時,她們就請我們填一份顧客滿意度的問卷
填完之後又跑去外面幫我們招計程車..
服務真的是"就甘心ㄟ"
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像小貴婦   小費付得是心甘情願!
(我要大力推薦這一間SPA店唷)
坐上計程車的時候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桑倫夜市

桑倫夜市


到桑倫夜市的時候,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冷冷清清的
我們先到美食廣場解決晚餐
這美食廣場很妙,像園遊會一樣是要先買餐券換東西吃的
廣場邊緣由攤位圍成一圈   中間則擺滿了桌椅
前面還有個大舞台  有人在上面唱歌跳舞呢!


晃呀晃的  總算是挑定了喜歡的菜色
一個歐巴桑煮的泰式料理
大概是泰式烤雞肉飯之類的名詞吧
還附了一小杯超辣的辣醬給你沾
我很喜歡這種類似醃漬的料理方式 鹹鹹甜甜的很有味道
旁邊的大黃瓜我也超愛  很多汁又解辣
這是來泰國的第一份泰式料理呢!(價錢50B)


吃完之後就開始逛夜市了
夜市裡賣了很多民族風的衣服和飾品
也有腳底按摩店,讓走累的遊客可以休息一下
但逛來逛去都沒有看到比較特別的東西
於是我們決定就此坐計程車回飯店休息吧

不過夜市這附近的計程車司機很過分
我們沿著一整條街一路問下去
都沒有人願意照表收費  堅持要用喊價的
還有一個司機故意在我經過他旁邊的時候,大叫一下
害我嚇到整個人跳起來   他就很得意的笑... 是怎樣  >"<

因為我跟阿信不甘心被A錢
於是決定走去搭捷運  雖然有點小遠而且也走得有點累了...
沒想到這個時候救星出現了
一台計程車靠了過來,而且願意給我們照表收費
我們就很開心地搭上了車

司機是個黑黑瘦瘦的典型泰國男子
沒想到他開車開著開著手機就響了
接起電話之後,司機就開始用娃娃音跟電話另一頭的人撒起嬌來
不知道是女朋友還是女兒....  但我跟阿信在後座快要笑死了
也太妙了吧這司機!

回到飯店之後,馬上就倒下呼呼大睡了 (阿,有先洗澡啦)
今天我們非常的乖
戰利品只買了曼谷包~

 


想看所有的照片請到我的PICASA相簿「曼谷自由行 DAY2 百貨公司與SPA」


所有的曼谷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