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各位! 恭喜阿 你們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遊記終於出爐啦

前陣子有個勞動節連假
我的高中一群朋友剛好七個女生就決定一起出去玩啦!
這可是第一次大家都到齊出遊,所以每個人都很期待
原本還有人提議要去台南玩 而且不准回家過夜
但這實在太白痴了
討論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決定去墾丁玩啦


台南 - 高雄 - 墾丁
因為這次的旅遊主打「悠閒」
所以我前一天就先坐車回台南,隔天中午再跟大家一起從火車站出發前往高雄
出了高雄火車站,外面果然排滿了計程車準備要坑我們的錢了!
一下子就喊出一人500的天價 這時當然是要小小的殺個價
最後好不容易成交了 接著一台由休旅車改裝過的計程車開了過來
把後座的行李廂打掉塞了一排椅子
勉勉強強可以塞得下七個人 (有被騙的感覺阿! 是我多心了嗎)
於是我們就浩浩盪盪地出發了

墾丁民宿 浪琴海
車子開了很久,忘了多久,應該有三四個鐘頭吧
總算到達我們訂的民宿,這時太陽也快下山了


進了民宿之後覺得還算OK,雖然房間有點小
但是外面有個大廳 還算滿漂亮的
我們就在大廳裡留下今天的第一張照片
(阿信的相鏡有廣角 所以就算自拍還是可以塞得下七個人 超棒的啦)


拍完照、放完行李之後就要開始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天都快黑了)
原本想要去看夕陽,但是又怕騎到那邊已經天黑了
只好決定先去玩go cart,也就是小型賽車 等到明天再去看夕陽

我們先請民宿幫我們打電話租機車
不一會兒機車店的人來了,是一個皮膚黝黑的男子,自稱是「芋仔」
(他說出「芋仔」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們都很沒禮貌的笑了)
不但車錢算我們比較便宜,還說我們車子可以晚一點還他們
又說他之後可以載我們出去玩 載我們回高雄坐車
還說去哪裡玩只要打電話讓他跟老闆說一聲,就可以算比較便宜耶!
因為他實在太熱情了,大家還偷偷說,芋仔先生一定是剎到我們裡面的哪個人了

跑跑卡丁車
一騎車到go cart的現場,我們就打電話給芋仔讓他跟老闆說話
沒想到真的有效耶,原本一人100元的門票馬上降為70元
在輪到我們之前趕快請老闆幫我們拍張合照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照片照起來超像兩群不熟的人啦


雖然我穿著短裙,不過裡面有安全褲
原本還想說等一下開始玩的時候就把裙子夾緊一點就好了
沒想到事情沒那麼簡單!!
等開始的時候才發現車子實在有夠低的
根本是要「躺」在駕駛座上 我......
我整個就是大走光嘛!!..... 而且車子開得很快根本也不可能有手壓裙子
到最後根本就是放棄掙扎 要看就給你們看光光吧! (看光光安全褲而已啦)

冒煙的喬
當天的晚餐我們來到墾丁很有名的餐廳 Smokey Joe's
裡面都賣一些墨西哥美式料理 聽說非常好吃!
我們的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口水也都快流下來啦
一問之下店員說需要等半個小時 也只好等下去囉


一邊等待一邊聊天拍照,不知不覺就到我們了
坐定之後大家開始瘋狂的點菜
而菜單是我們剛剛在等的時候就選好的,一整個很有效率!

粉紅色的液體是檸檬汁,憑coupon就有招待一人一杯
很讚耶!還滿好喝的,不會很淡
菜上得很快 一下子薄餅沙拉就上來了
(其實名字是我亂取的,我早就忘記那是什麼了)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
豬肋排很好吃,不過我覺得好像每一間店的豬肋排吃起來都差不多
接下來是牛肉漢堡...他裡面很奇妙 竟然不是包漢堡肉
是包著像是「肉鬆」的東西,我們一邊吃一邊笑說自己花大錢來吃肉鬆


德國豬腳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很喜歡肉跟骨頭之間的那層膠質耶
黏黏的口感也很棒 而且有膠原蛋白對皮膚很好
至於那片PIZZA的口味我真的忘記了 大家就略過吧 反正你們應該也沒有很想知道吧(喂)


因為太喜歡吃豬腳了 還把骨頭拿起來啃
就被阿信拿相機拍下了這張照片


墾丁大街
雖然理論上來說我們應該已經吃飽了
但是還是很貪心的跑去逛了一下墾丁大街,吃吃夜市的東西
因為忙著吃,拍的照片也不多
就只有這張「吻仔魚煎餅」的照片囉
口感很奇妙,餅滿油的,但是還算好吃!
另外還在一間海產店門口發現一條戴著墨鏡的魚
(照片就是文章最上面那隻)
差點笑死我們,旁邊很多路人也跟著拍照耶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啦!
大家很累地回到民宿休息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民宿老闆娘很小氣
七個人睡六人房還不給我們加床 要我們併床睡
原本訂房的時候有答應我們要加床耶... 只好跟她多要了被子來睡覺
明天開始就是重頭戲了
陽光、沙灘 我們來囉!!

PS: 想看完整的相片請到我的PICASA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