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

第二天大家早上十點才起床
吃完早餐、化妝打扮之後都快十一點了
開始要準備出門去海邊玩
大家先猜拳決定哪些人要騎車
決定好之後... 一騎出去
不對呀,雨越下越大 大得很誇張!
大家只好濕淋淋地掉頭回民宿大廳休息等雨停


海產店
雨變小一點之後,也差不多可以吃午餐了
我們就騎到附近的海產店吃飯
蛤蜊湯很棒! 非常鮮
可惜我們點得太多了 整個就是呈現一個吃不完的狀況


7-11
吃飽之後就要去海邊玩了!
可惜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 天公不作美阿
我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一人買了一件雨衣來穿
店裡的雨衣剛好有很多種顏色 穿起來還滿漂亮的耶


白沙灣
我們選擇的海灘是白沙灣 也就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
到了海邊之後開始有興奮的感覺
左看右看,發現有好多隻狗
仔細一看 這隻黃金獵犬還戴個墨鏡耶 (墾丁人對墨鏡有莫名的偏執?)
旁邊站著他的主人,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還很得意地發這隻狗的「名片」給我們 還跟我們說,這隻狗可是有上電視的唷
不過狗狗一臉呆樣 只會伸舌頭傻笑 嗯... 希望他過得快樂就好


在沙灘上放好行李之後(其實也只是隨地放著而已)
我和沈佩就在旁邊換上海灘褲
因為旁邊眾目睽睽,所以我們用阿信的長裙罩著下半身換褲褲
哈哈,好害羞喔! 又讓人想起高中時代在教室換運動服的場景


在我們換褲子的同時,鴕鳥和石嗄在旁邊玩起埋沙的遊戲
(埋得有夠沒有誠意)

然後接下來就是慘案的發生...!!
事情是這樣的..

阿信他們先把我叫過去拍照

          ↓ ↓ ↓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拉扯的畫面

          ↓ ↓ ↓
然後拉著拉著我跟沈佩就一起跌到海裡面了
照片剛好可以看到阿信跟鴕鳥躲得遠遠的......
(岸上的人也拍照拍得太開心了吧)

          ↓ ↓ ↓
結果我在海裡面一直爬不起來! 嚇死我了
當時心裡真的有一種很不妙的感覺
海浪把我沖來沖去 完全無力面對大自然的力量
還以為自己要被沖去太平洋了
還好其他三個人趕快過來把我拉起來


上岸之後發現自己滿頭滿身都是沙....
(小圖好像看不清楚)
看來今天晚上洗澡的時候要慘了


我們還在海邊很老梗的拍那種全部人一起跳起來的照片
結果一直有人沒有跳起來
只留下這張最成功的照片


白沙灣真的是片很美麗的海灘
讓人欣慰的是垃圾好像沒有很多
藍天、白雲 看海水多藍阿
用沈佩的LOMO相機拍起來更別有風味


關山夕陽
因為身體都濕了 我們一群人就先回房間稍微沖洗一下,換換衣服
因為我裡面的衣服(你們知道我指什麼吧 應該不需要我說得太清楚吧)都濕掉了
UG就把她帶來全新沒穿過的 維多利亞秘密 比基尼上衣借我穿
然後再在外面罩上一件比較寬鬆的衣服
結果大家都說很性感 哈哈 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空前絕後了)

接下來又出發去關山看夕陽
途中經過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大家就停下來拍拍照


拍著拍著有人開始突發奇想
說我難得穿這樣 乾脆來拍一些性感的照片吧
可是我不是很會弄性感的樣子
結果大夥就七手八腳的指導我擺動作,然後在前面狂拍
頓時有看到資訊展的相機魔人的感覺
結果就拍了類似這樣的照片....... (我到底在幹麻.......)


接著又繼續騎車,終於是到了關山
那邊已經聚集了許多人
還有一台賣著關東煮的車子 在這冷冷的天氣下顯得更好吃
暖完身子之後我們開始往上爬,想要卡個好位子看夕陽
不過這天都一直在下雨,看到厚厚的雲層自己心裡也知道應該是看不到夕陽了
但是很值得的是我們看到了也很美麗的 「上帝光」


臨走之前,我們又在眺望台上拍了幾張照片
這才甘心打道回府 接下來就是要解決晚餐了


這天晚上吃的是另一間美式餐廳
因為篇幅的關係就不再多介紹了 (讀者: 騙人!! 是你想要偷懶吧!)
這天吃完晚餐之後,又跑去逛了墾丁大街
我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袋子,剛好可以用來裝我的隨身碟
(雖然後來回台北之後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連價錢也一樣)
逛著逛著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又餓了起來
於是就買了一大堆的宵夜
什麼叫做一大堆的宵夜呢?
請看↓


我趁著大家吃宵夜的時候趕快跑去洗澡(因為我洗很慢)
發現自己的頭髮裡面到處都充滿了細細小小的沙子
我總共洗了五次頭才覺得比較乾淨 不會手指一抓又是沙

等大家都洗好澡之後,就是重點時間了
大家開始分享自己最近的「進度」 (就是感情的進度啦)
聊聊秘密、打打牌
到後來牌打得不過癮 就開始玩真心話的遊戲.....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是最沒有爆點的石嗄輸
害大家連問問題都沒勁了
玩到兩點多大家就紛紛睡去.....


結果隔天一大早,大概七點多
大家就爬起來坐車回家了
結果三天的連假,真正只玩了一天...而且那天還都在下雨
真是結束得很突然又莫名 不過玩得很開心
最喜歡跟好朋友出來玩了
大家以後要記得約我唷!知道嗎? 乖~~~


PS: 想看完整的相片請到我的PICASA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