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或者應該說今天凌晨
我作了一個惡夢...  1981866574.jpg

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最近認養了一隻可愛的侏儒兔 (他是男生,叫皮蛋唷~~)

皮蛋

在夢中 模模糊糊地
一開始是發現我的兔子似乎變得怪怪的
原本不以為意  但是我男友覺得很不對勁
就帶著我和兔子去看獸醫...

獸醫檢查了之後,就問我說
你平常到底都給他喝什麼水阿!??  他的水很不乾淨耶
都是寄生蟲阿  (還帶著責怪的眼神)
我:什麼... 他跟我喝的水都一樣阿  那意思是.. 1981866572.jpg!!
心裡還一邊盤算著我該搬家了

接下來醫生又帶他去量體重
醫生把兔子放在體重機上面,還拿了半顆金桔給他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金桔..)
兔子就坐在體重機上吃得很開心
醫生還說 哇你家兔子真乖耶 都不會亂跑    我這時還很得意1981873768.jpg

結果兔子吃著吃著
忽然我一轉頭  發現醫生和我男友都不見了
我抱起兔子走來走去都找不到他們
就慌了.... 接著忽然看到牆壁上貼著某個blogger的文章
內容是他的貓生病快死了  他懷裡正抱著那隻貓  很難過一直哭
我看著懷裡的兔子  忽然驚覺他也要離開我了 (哪裡得到的結論?)
就抱他抱得更緊了
而兔子這時忽然開始舔著我的手  因為我的兔子平常從來沒舔過我
而且據說兔子舔人是一種信任的表現  讓我就更感傷了

我抱著他  想到可以去拿飼料給他吃  讓他開心一點
(夢中的場景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獸醫院跟我家變成同一層樓)
走到他的籠子旁邊的時候  才發現飼料都空了  
牧草和水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沒有了
我就覺得非常非常的自責,我到底讓他餓多久了!都是我害他的嗎....
一邊想著一邊抱著他哭起來

哭著哭著忽然想到,咦~籠子上應該有一些兔點心呀
再仔細一想  這籠子怎麼跟我買的籠子不一樣
再看我手上的兔子,是灰色的耶@@  根本跟我家的兔子不一樣呀~
接著我就忽然驚醒了

醒來之後因為情緒無法抽離 (是以為自己在演戲嗎)  
就坐在床邊繼續哭了一會兒
哭著哭著想說來看一下現在的時間好了...
好不容易摸到手機,一按開

             4:44

 


=口=!!  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連忙縮回被窩裡

不過醒來後回想才發現這個夢很不合邏輯
因為一開始我說覺得兔子怪怪的
那個狀況是   兔子的皮   從脖子後面延著脊椎那條線一路裂開
還露出裡面的.........棉花!??
現在仔細想想  他根本只是個玩偶而已吧  
這難道是指我那個最近越破越大孔的手機套嗎
也太好笑了吧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種奇怪的夢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