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538918.jpg  海綿寶寶推出名畫展了!(嗎?)

P1110931-3.jpg 

呵呵  這其實是7-11新推出的海綿寶寶名畫iCASH悠遊卡套卡啦(名字還真長),
是男友偷偷買來送我的禮物!! 1981873775.jpg

1192585688.gif

一套卡共有六張,收藏在一大張紙製封套裡面,類似集郵冊那樣。
上面的照片就是封套的封面囉,小時候有好好上美術課的話,應該對這些名畫的原作都不陌生吧。

 

P1110940-3.jpg

翻過來看,封套的背面長這樣子。
左下角還有編號耶,剛好跟我手機開頭很像(0958)。

 

P1110944-2.jpg

打開內容物一看,超精美的阿!故意做得很像美術館,連打燈、光影變化的線條都做進去了,
讓人猶如置身羅浮宮一般,呼呼呼~~

 

P1110936-2.jpg

這兩張卡是我最喜歡的,也是裡面最知名的兩幅畫。

 

page-2-sign.jpg

卡片畫得很精美,許多原畫的細節都被加了進去。加上我本身對藝術的熱愛,所以特地放上卡片跟原作來給大家比較看看。

首先是梵谷自畫像,海綿寶寶版的叫做"Sponge Van Gogh"(海綿梵谷),連背景的細節都注意到了呢!第二張是惡搞維納斯的誕生,改名為"The Birth of SpongeBob"(海綿寶寶的誕生),海綿寶寶的臉好機車喔1743614880.jpg

 

page-3-sign.jpg

達利的記憶的持續,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幅畫是在美術課本,當時印象很深,整體畫風很像調得太豔的照片。海綿版的是"The Persistence of SpongeBob"(海綿的持續),把時鐘通通換成了美味蟹堡,還搭配軟掉的鍋鏟。

另一幅是大宛島的星期日下午,圖很小看不清楚,不過它的特色是用點狀的筆觸完成整幅畫唷。海綿版改成"Sunday in Jellyfish Fileds"(水母田的星期日)。看到圖不要覺得奇怪,海綿寶寶雖然住在海裡面,但他的世界還是有海邊的,而且魚還會在海裡面溺水,噗1743614880.jpg

 

page-4-sign.jpg

最後是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和米開朗基羅的創造亞當
這兩位可都是響噹噹的人物哪,(都是忍者龜 XDDD)

這兩幅畫分別被改成"Vitruvian Sponge"(維特魯威海綿)和"The Creation of The Fry Cook"(創造神廚),有夠呆的。而且仔細看創造神廚這張,海綿寶寶堅持不露點耶~~

 

1775465364.jpg.gif 還沒愛上海綿寶寶的人趕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