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測驗 找自己 尋找個人特質 速配工作方向
↑↑↑↑↑↑↑↑
這個測驗滿準的唷
不過有點置入的感覺

我做出來的結果是這個耶
開朗活潑型:一生只能瀟灑走一回
開朗、隨和、友善、有同情心、善說服人,喜歡交朋友和嘗試新的事物,重點在現在的事件上。喜歡行動並力促事情發生,通常有很強的團隊精神。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並積極參與,常常在糾紛中扮演和事佬的角色。認為記住事實比掌握理論更為容易;在需要豐富的知識和實際能力的情況下表現最佳。在壓力下,容易把外界一些偶然發生的事件認真看待,再理解成是一些負面可能性的象徵,或者沉浸于找尋這些事件的非常規解釋。
職業參考:業務推展、公關、宗教工作者、兒童保育…等。

好準喔 XD
而且這一段「在壓力下,容易把外界一些偶然發生的事件認真看待,再理解成是一些負面可能性的象徵,或者沉浸于找尋這些事件的非常規解釋。」真的很好笑耶
我發生事情之後真的很喜歡去找一些解釋  而且會一直想一直想

不過我測出來的結果跟我現在的工作也差太多了吧!!!
但我還是覺得做得滿開心的阿
可能因為我們部門很歡樂吧  
真希望這種感覺永遠都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